月經來太痛苦!網紅媽咪「每年懷孕」 挺肚嗨讚老公

▲▼加拿大網紅媽媽香特兒(Chantel Schnider)。(圖/翻攝Instagram@chantelschnider、TikTok@thealexanderfamilyy)

▲網紅媽媽香特兒目前正懷著第三胎。(圖/翻攝Instagram@chantelschnider、TikTok@thealexanderfamilyy)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加拿大網紅媽媽香特兒(Chantel Schnider)與丈夫育有2子,目前正懷著第3胎,而且似乎已是連續第3年成為孕媽。她日前有感而發,在TikTok拍片稱讚老公,「當他每年都讓妳懷孕,妳就不用跟月經打交道了」,引發粉絲正反論戰。

香特兒與丈夫亞倫(Aaron Alexander)經營社群媒體「亞歷山大一家」(Alexander Family),經常分享親子生活趣事。不過,她同時也是深受月經所苦的眾多女性之一,「我的孕期絕對很悲慘,但不知道為什麼,我仍然寧可懷孕也不想要月經來潮。」

@thealexanderfamilyy THANK YOU! #momsoftiktok #husbandandwife #pregnant #pregnancy #alexanderfamily ♬ and my man thank you to my man latto casa di remix - CasaDi

一些粉絲認為這招非常聰明,也有人直呼亞倫是「超人」,甚至釣出幾名女性粉絲宣稱,她們也有相同經歷,「我也是,我自從2020年就開始一直在懷孕了」、「我在3年內懷了3胎。休息1年後,1周又4天之前,才剛剛懷上第4胎。」

不過,這樣極端的想法也引發質疑。有些人認為,這就像是刻意感染新冠肺炎,只為了避免注射疫苗,非常荒謬,「這一點都不可愛」、「說實話,即使這只是一個笑話也不好笑」、「我寧可忍受7天的煩躁,而非9個月的痛苦與折磨」。

《紐約郵報》曾聯繫香特兒,不過她並未回應,也沒有在後續影片中解釋這件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