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農場「黃緣螢爆發潮」 即日起至9/15推賞螢活動

▲文山農場特有的黃緣螢在八月正活躍。(圖/文山農場提供)

▲文山農場特有的黃緣螢在八月正活躍。(圖/文山農場提供)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一般賞螢季節大都春末夏初四到六月之際,但是位於大台北郊區的文山農場特有的黃緣螢在八月正活躍,每晚閃亮的「小星星」吸引很多賞螢人潮,新北市農會即日起至9月15日每周五、六、日晚間舉辦「螢火漫食光」活動,可把握最後暑假出遊。

新北市農會總幹事楊棟樑表示,文山農場茶園二十多年來都採有機種植,沒有濆灑農藥、除草劑,因此生物多樣性豐富,正值黃緣螢爆發潮,農會員工主動加班擔任賞螢導覽解說,提供夏夜出遊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農會經營的文山農埸總面積21公頃,位於大台北市郊,適合大型活動、汽車露營區、季節賞花、螢火蟲季,至今已超過一百年的歷史,日據時代為台灣的茶葉指導所,能學習到如何挑好茶、泡好茶,實際參與製茶過程,還可以把自製茶葉帶回家。

新北市農會表示,文山農場位於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預約賞螢參加「螢火漫食光」活動,預約電話02-266675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