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原味物品全售出 加碼「醫生公事包」標到12萬!提把斷了仍搶翻

▲▼民眾黨黨慶,新竹市長高虹安。(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黨慶拍賣會,柯文哲醫生期間使用的公事包。(圖/記者陳家祥攝,以下皆同)

記者袁茵/台中報導

民眾黨4週年黨慶今(6日)在台中舉辦,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活動過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拍賣會,物品包括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皮帶,以及神秘拍賣物「公事包」。最終競選背心與安全帽分別以10萬元售出,而象徵「阿北的安全感」皮帶則以2萬元拍賣成功。至於公事包,則拍出12萬元。

民眾黨4週年黨慶於6日下午2時30分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諸多黨員、支持者到場相挺,約莫2時左右,現場座位已經坐到半滿,而諸多黨員也穿著民眾黨背心與會。據了解,該場活動一開始擺放3000張椅子,但後來持續新增擺放椅子。

而時間進入4時左右,進行粉絲期待已久的拍賣會,一開始擺出3項物品,分別為競選背心、一日北高安全帽和皮帶,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分別喊出起標價,競選背心為1332元,安全帽555元,皮帶因為象徵「阿北的安全感」,所以起標價為6666元,而歷經約5分鐘的線上標價,最後分別以10萬、10萬和2萬元售出。

此時,由新竹市長高虹安拿出「神秘拍賣物」,也就是柯文哲在台大醫院擔任醫生時使用的公事包,只見年代感十足,連包包的把手都斷掉,用膠帶進行2次修補,一路使用直至當選台北市長後,最後以12萬元售出。

▲▼民眾黨黨慶拍賣會,柯文哲的安全帽、競選背心、皮帶。(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黨慶拍賣會,柯文哲的安全帽、競選背心、皮帶。(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黨慶拍賣會,柯文哲的安全帽、競選背心、皮帶。(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