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險遭左轉車撞噴畫面曝! 驚險跳開怒瞪三寶駕駛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台灣行人地獄仍然持續上演,5日一段影片顯示,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6段日前一名孕婦過馬路,竟然遇到左轉黑色轎車快速接近後急踩剎車,嚇得走在行穿線上的孕婦趕緊往一旁跳開。孕婦氣得猛瞪駕駛,險些因為黑車駕駛而受傷、連累胎兒,甚至險些喪命。

▲三寶駕駛轉彎不打燈、不減速、未注意及依規定停讓行人,險些害孕婦一屍兩命。(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三寶駕駛轉彎不打燈、不減速、未注意行人及依規定停讓行人,險些害孕婦一屍兩命。(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5日分享一段影片,錄影紀錄為6月4日下午4時30分許,一名孕婦走在台北羅斯福路6段的斑馬線上,突然遭一輛要左轉的黑車快速逼近,嚇得她趕緊跳開,而黑車也緊急剎車,幾乎就要撞上孕婦,還停在行穿線上。

孕婦氣得連撐傘都不顧,瞪著黑車並似乎對駕駛講了些話,離去時仍回頭緊緊瞪著駕駛許久。

▲孕婦怒瞪三寶駕駛。(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孕婦怒瞪三寶駕駛。(圖/翻攝「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影片上傳9小時已超過2.3萬人次觀看,留言數破300則,網友紛紛留言,「這垃圾車就該直接公佈車牌然後檢舉」、「不是沒撞到就沒事,若是孕婦嚇到或是跌倒」、「這開車要是撞死人,就是一屍兩命!太扯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嗎?我看最狠的環境是人」、「不打燈,轉彎前不看有沒有人,還有,左轉時轉進的車道應該是最內線,怎麼會跑到外面去,這種應該直接吊銷執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