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溥聰作風讓侯民調止跌回升? 張顯耀諷:請繼續強硬最好通通開除

▲張顯耀4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張顯耀4日受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辦執行長金溥聰操盤選情逾1個月,但「小刀」出鞘常砍向不同意見小雞,傳出已讓黨內有所怨言。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今(4日)反諷,他從來沒看到用黨紀開除黨內同志會贏得大選的,如果強硬作風真的可行,請繼續強硬下去,最好通通開除,「那麼可能就會贏得勝選」。

張顯耀4日上午以兩岸圓桌論壇協會理事長身分,出席「2024台灣總統大選與中美關係的互動與影響論壇」。會前媒體詢問,是否認同金溥聰強硬作風使得侯友宜民調止跌回升?張回應,如果強硬能讓民調止跌回升的話,那麼請繼續強硬下去,最好通通開除,「那麼可能就會贏得勝選」。

張顯耀說,他從來沒看到用黨紀開除黨內同志會贏得大選的,不管美國、日本、法國或德國,他從來看到過,如果這真的可行,繼續開除、繼續強硬,選情會看好。

昨有媒體報導,指金溥聰砲口對向國民黨中央,為此侯友宜競辦回應,該篇內容全文皆採用不具名黨務人士之說法,這種匿名放話,不僅諸多內容與事實不符,且顯然是有心人士刻意挑撥離間,造謠生事,對此競辦嚴正聲明,絕無此事。

侯友宜競辦也說,金溥聰昨日中午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此事通過電話,雙方均同意要對此謠言予以公開駁斥。事實上,金溥聰從未公開或私下批評黨中央,與朱立倫間的溝通管道也一向暢通,彼此均能直接連繫,對於有心人士刻意的見縫插針及挑撥分化,競辦表示遺憾與譴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