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7縣市27日「萬安46號演習」取消 防空警報也不實施

▲▼杜蘇芮颱風來襲,氣象局7/26下午17:40醉心說明。(圖/翻攝氣象局直播)

▲杜蘇芮颱風來襲,氣象局7/26下午17:40說明。(圖/翻攝氣象局直播)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因應颱風「杜蘇芮」陸上警報警戒區域擴大,國防部26日晚間表示,中部地區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原訂民國112年7月27日「萬安46號演習」取消,防空警報傳遞與發放等演練不予實施,以利災防整備。

中度颱風杜蘇芮持續逼近台灣,今晚東半部、恆春半島的雨勢還會更加劇,中央氣象局表示,預計在今晚八點半會將彰化、南投也納入陸上警戒範圍,今日深夜連台中都可能納入警戒區域,而金門則是明日凌晨納入,不過仍要視颱風路徑走向而定。

對於颱風的影響,國防部26日晚間表示,中部地區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嘉義市,原訂民國112年7月27日「萬安46號演習」取消,防空警報傳遞與發放等演練不予實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