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復合67天 「輔大陳若儀」被新男友分了:承受不起交往壓力

▲▼Kelly A復合某任前男友,才67天就被宣布分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Kelly A復合某任前男友,才67天就被宣布分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前準人妻Kelly A,今年初因在「匿名公社」發文嫌棄流水席,被網友罵爆也自毀婚姻路。沒想到近日社團又出現類似Kelly A語氣的貼文,稱和某任前男友復合,抱怨男方家人沒分她房產,男友也不願共同掛名分得的板橋店面。正當網友以為「第二季系列文」開始連載,男主角卻現身表示,「復合短短67天,我們就分手了」。話題引發議論,也有不少人認為,一切根本是自導自演的創作文。

一名自稱男主的網友在「匿名2公社」貼出訊息截圖,「是的~我就是這次的男主,復合短短67天我們就分手了。」稱他有個小帳在該社團,所以知道先前Kelly A跟無緣前夫的事,但因為不常用小帳,不曉得Kelly A竟然把兩人對話PO上網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方表示,之前他確實有主動透過共同朋友聯絡上女方,「當時只是表達關心,沒有抱著想重新追求她的意思,是後來有次她主動找我吃飯,她問我能不能像以前一樣,常常陪她吃飯聊天、到處走走逛逛」,沒想太多的他就答應了,結果卻變成莫名其妙又在一起,並沒有像Kelly A說的「主動追求」。

如今,他也承受不了壓力,選擇跟Kelly A分手,「可能是我八字不夠重吧?老實說,我蠻佩服J先生的,好像跟她在一起3年,我自己是真的承受不起跟她在一起的壓力。」接著說道,「如今她也覺得,之前未婚夫J先生比我好很多,那我想我跟K小姐情緣就到此為止了吧……」

▲▼Kelly A復合某任前男友,才67天就被宣布分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男方曝光Kelly A連珠砲式質問。(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至於為何有這樣的感嘆,從截圖就可略見一二,只見Kelly A狂丟訊息連珠砲質問,「到底要不要約時間去代書那」、「房產已經是你的,為什麼還要跟你家人討論」、「又不回,到底在忙什麼」、「你居然掛我電話」。他則解釋「我在忙,等等回妳」、「我店裡有客人」。

沒想到女方更火大,「有什麼事比我找你重要」、「我看你是藏別的女人吧」,並要求開視訊看他在做什麼。男方忍不住唸了兩句,「我就跟妳說我有客人,正在忙,妳卻硬要鬧。」Kelly A則怒喊,「我怎麼鬧了,我關心你也叫鬧」、「你根本就不愛我,很多事情都沒在乎我的感受」、「我前未婚夫才不會像你這樣,要不是他妹在挑撥離間,我早就跟他結婚了。」

貼文引發網友議論,「這真是極短篇」、「這女的……開了我眼界了……」、「白飯冷了,Kelly拿出來再炒」、「完結篇了?太快了吧」、「落幕了?我板凳都置好了準備吃瓜呢!」「不管是不是真的,劇本寫成這麼多人追劇,都算是成功的範例」、「這位女主有什麼特別的吸引力呢?」「我竟然能看到流水席番外篇。」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文章的真實性,認為自導自演的可能性很大。

▼男方受不了壓力喊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Kelly A復合某任前男友,才67天就被宣布分了。(圖/翻攝自匿名2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