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又翻車?傳合作趙正宇 國民黨酸賴清德:支持土地掮客嗎

▲桃園市議員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桃園市議員凌濤。(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民進黨傳出將在桃園市第六選區禮讓無黨籍立委趙正宇,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桃園市議員凌濤今(1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趙正宇不僅曾逃漏稅,還是土地掮客,仲介土地大賺2000多萬,716的凱道遊行主軸之一就是居住正義,呼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好好思考自己的標準,懸崖勒馬。

凌濤指出,趙正宇在2020年涉入SOGO案,北檢在趙的住家查扣920萬現金,而且還發現前趙正宇立委辦公室主任林家騏幫殯葬業者喬事情,假冒趙正宇名義,詐取殯葬業者1100萬。

凌濤說,林家騏敢對外放話,宣稱可以跟陽管處、營建署處理土地業務,就是因為趙正宇上樑不正下樑歪,北檢調查報告指出,趙正宇從2018年起,仲介土地,收取仲介佣金,其中一筆221萬的收入,涉嫌逃漏稅48萬。

凌濤表示,920萬未被認列不明財產,是因為趙正宇仲介土地、賺取佣金,這段時間,趙正宇共收了2339萬,法院還提到,趙的妻子也在做仲介土地。凌續指,趙正宇從擔任第一任立委起,就在協助建商炒地皮、買土地、仲介收佣金,收了2000多萬,光是收佣金就比立委薪水還多,這是人民希望看到的立委嗎?

凌濤質問,賴清德還要禮讓趙正宇嗎?這是賴清德口中的台灣價值、民主大聯盟嗎?前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縱容桃園市八德會館詐騙集團炒地案,現在賴清德又要縱容、禮讓趙正宇這種土地掮客嗎?且高房價是年輕人最痛的一塊,桃園市民看到房價飆漲,本周末也要辦居住正義大遊行,呼籲賴清德好好思考自己的標準,懸崖勒馬。

楊智伃則說,賴清德口中的民主大聯盟不斷翻車,其推薦的候選人還逃漏稅,恐怕該選區的民眾,都感到非常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