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手伸進女高中生下體「不到10秒」無罪 義大利人怒拍摸奶片抗議

男手伸進女高中生下體「不到10秒」無罪 義大利人怒拍摸奶片抗議。(圖/翻攝自TikTok)

▲法官判決結果引發義大利民眾憤怒。(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17歲女高中生走在樓梯間時,突然遭到學校管理員猥褻,把手伸進褲子中還摸胸,然而法官卻以「猥褻時間不到10秒」判處無罪,誇張的判決結果引發社會輿論,還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拍攝摸奶10秒的影片,以向法官表達抗議。

事件2022年4月發生在羅馬當地一間高中,17歲少女和朋友走在樓梯上時,突然感覺有人把手伸進自己的褲子中,摸臀又摸胸,回頭發現66歲管理員阿沃拉(Antonio Avola)對她笑著表示,只是開個小玩笑。

阿沃拉被捕後坦承有觸摸少女,但強調只是在開玩笑,被監察官要求判處3年以上徒刑,沒想到本案近來判決出爐,法官認為少女被攻擊的時間不到10秒,所以阿沃拉的行為不構成犯罪,驚人的判決結果引發民眾怒火。

▲▼女高中生,女學生,女國中生,櫻花妹。(圖/CFP)

▲女學生在校內遭到猥褻。(圖/示意圖/CFP)

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發起「10秒」(10secondi)和「短暫觸摸」(palpatabreve)活動表達憤怒,影片中可看到,他們在鏡頭前面無表情撫摸自己的胸部和私密部位,同時使用計時器一邊倒數10秒,以讓大眾知道就算只有10秒,感受也會非常不舒服,「男人沒有權利觸摸女人的身體,連1秒都不行」。

受害少女也對媒體表達她對於判決結果的憤怒,「當時他什麼都沒說,就把手伸進我內褲中,對我來說,這一點都不好笑,這不是一個長者應該對年輕人開得玩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