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獨家開吃!「哈根達斯雪酥新口味」來了 咬下爆超濃奶油蛋糕

▲▼7-11獨家開賣「哈根達斯日式黃豆粉奶霜蛋糕雪酥」。(圖/7-11提供)

▲7-11獨家開賣最新「哈根達斯日式黃豆粉奶霜蛋糕雪酥」。(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冰品控快來嚐鮮!就有超商獨家開賣「哈根達斯雪酥新口味」,又酥又脆的威化餅夾著滿滿的日式黃豆粉奶霜蛋糕,大口咬下超幸福,又香又甜的滋味直接在嘴裡化開;同步還有預購新品超大桶「乳膠似漆冰淇淋」,經典虹牌油漆乳膠漆桶裝滿牛奶糖冰淇淋,還加了巧克力脆餅,口感超有層次。

7-11獨家開賣「哈根達斯日式黃豆粉奶霜蛋糕雪酥」,使用100%大豆粉製作,帶有質樸甜味、香氣四溢的黃豆粉,搭配豐富濃郁的奶油蛋糕,大口咬下超滿足。

▲▼7-11獨家開賣「哈根達斯日式黃豆粉奶霜蛋糕雪酥」。(圖/7-11提供)

▲酥脆威化餅夾滿日式黃豆粉奶霜蛋糕內餡,冰涼又香甜。

另外,7-11中秋預購還開賣這款「乳膠似漆冰淇淋」,枝仔冰城攜手虹牌油漆,以乳膠漆造型桶盛裝綿密冰涼的牛奶糖冰淇淋,搭配巧克力脆餅,每一口都充滿濃郁焦糖香及脆脆口感,天氣熱一定要吃。

▲▼7-11中秋預購開賣這款「乳膠似漆冰淇淋」。(圖/7-11提供)

▲7-11中秋預購開賣「虹牌油漆x枝仔冰城 乳膠似漆冰淇淋」。

▲▼亞尼克最新亞皇家奶茶布丁生乳捲。(圖/亞尼克提供)

▲最新奶茶布丁生乳捲開吃。(圖/亞尼克提供)

亞尼克最新「皇家奶茶布丁生乳捲」來了,選用錫蘭伯爵茶以低溫進行研磨後,再結合北海道奶霜製成「伯爵茶奶霜」,搭配滑嫩布丁、經典北海道奶霜,全部包進伯爵茶泡芙蛋糕當中,大口咬下香氣十足,還帶有佛手柑香,即日起正式開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