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老師兼差AV女優!挺E奶裸舞「暗黑橋段」曝光 慘被約談逼離職

▲▼日本AV女優藤環奈(藤かんな)以芭蕾女伶的身分拍攝AV作品。(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AV女優藤環奈(藤かんな)以芭蕾女伶的身分拍攝AV作品。(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藤環奈(藤かんな)以芭蕾女伶的身分拍攝AV作品,引發不少話題,而她日前在推特發文表示,因為AV女優的身分被發現,所以被迫辭去芭蕾舞老師一職。此話一出也引發網友熱議,有人替她抱不平,但也有人覺得她是自導自演,目的是為了宣傳新作品。

擁有E罩杯豪乳的藤環奈去年進入AV產業,頂著「國立大學畢業生、芭蕾女伶」的光環出道,一推出穿著芭蕾舞衣、裸體跳舞的暗黑作品後,立刻一炮而紅。不過,她6月27日在推特發文表示,因為自己AV女優的身分曝光,讓授課的芭蕾舞教室不滿,多方施壓最終逼迫她離職。

▲▼日本AV女優藤環奈(藤かんな)以芭蕾女伶的身分拍攝AV作品。(圖/翻攝自推特)

藤環奈文中指出,她上課時教室會異常安靜,連排課的時間都被限縮,還被芭蕾舞教室的老闆約談,「為什麼要這麼做?你考慮過將來嗎?我不希望你用芭蕾舞來做這種事。」最後老闆更直言,「我希望你不要在這個教室教課了,因為我覺得學生和家長會感到很厭惡。」

藤環奈說,她最終選擇離開了教課8年的教室,這也讓不少粉絲替她感到委屈,但也有人認為,她是在藉機宣傳新作品,因為在她發文一個小時後,立刻宣布自己即將推出新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