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偉恐暗助游淑慧? 沈富雄:若侯友宜有王世堅腦筋「不得了」

▲▼王世堅出席台北市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王世堅。(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期間,民進黨立委何志偉與同黨籍市議員王世堅隔空交火,事後何更提告王加重誹謗。同為士林大同區立委參選人的國民黨對手游淑慧日前在臉書貼出與何志偉合照,引發外界聯想何恐暗助游淑慧。但前立委沈富雄則認為,王世堅是很厲害的,更直言「如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像他的腦筋,那不得了。」

沈富雄30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表示,整體來講游淑慧沒有失分,而是意外地加了一點點分,何志偉從初選到現在餘恨未消,很多單一選區選舉與其讓初選贏的人當選,還不如讓他落選,因為這樣下一次才可以回來。他認為,敵對政黨的參選人當選,對何來講比較有機會,但這也只是他猜測,不見得真是如此。

「但王世堅是很厲害的,你曉得他的腦筋。」沈富雄更直言,如果侯友宜有像王世堅的腦筋「那不得了」,因為王世堅誰也不得罪,尤其如果是駐日大使謝長廷嫡系的人,不管犯什麼錯王世堅都一定袒護,「這很厲害,腦筋很靈活的,而且哪個政治人物頭髮散成那樣還可以出來見人?就只有王世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