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人的敵人是朋友? 游淑慧貼合照喊:何志偉說沒心情撤告王世堅

▲▼何志偉、游淑慧。(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何志偉、游淑慧。(圖/翻攝自Facebook/游淑慧)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初選期間,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同黨籍市議員王世堅隔空交火,打的慘烈,何更親自前往士林地檢署提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兩人加重誹謗。對此,宣布參戰士林大同區立委的國民黨對手游淑慧29日透過臉書發出與何志偉一同至廟裡拜拜的照片,透露何志偉「沒撤告的心情」,並喊話選舉時要人前留一線。

游淑慧表示,昨晚參加士林區公館里關聖帝君廟年度慶典餐會,看到好久不見的何志偉很開心,參拜過程中,何志偉因為看不下去她不熟悉參拜禮儀,於是便拉著她,並要她跟著做,「看到笨手笨腳的我,我們都笑出來了,像兩個二楞子,我們也聊到當年在市府合作仰德大道路平計畫的過程,一轉眼好多年了。」

針對何志偉日前提告王世堅、莊瑞雄兩人加重誹謗,游淑慧指出,「分開前,何志偉突然低沉跟我說沒撤告的心情,我可以懂,我跟他都是父親早逝之人,都難以接受逝去多年的至親因為選舉卻被攻擊。雖然我從政時間不夠長,但我真的覺得感情、友誼、同理心,比位置和政治重要,時時提醒自己要人前留一線。」

該則貼文下方有網友留言表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台灣不可能不講政治,但同理心之內,自有珍貴人性跟友誼」、「感覺堅哥就做不到跟何委員同框,但淑慧做到了!說不定這次真的有機會翻過來」、「藍綠合也沒什麼不好!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要藍綠合了嗎?」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