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參訪東森集團 獻出寵物美容師人生初體驗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到東森總部參訪,還在東森寵物商店首度化身為寵物美容師,替小貓咪梳毛美容。(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29日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來到東森總部參訪,不僅在東森廣場和集團同仁拍照互動,還在東森寵物商店獻出個人寵物美容師的人生初體驗,細心的幫小貓咪梳毛美容,抱起寵物的架式也看起來相當熟練。不過柯文哲說,其實和小貓咪互動這是頭一回,而對於寵物友善這一塊,是自己很看重的重要政見之一。

▲▼ 柯文哲參訪東森集團            。(圖/記者徐文彬攝)

▲柯文哲參訪東森總部和同仁們親切拍照互動。(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柯文哲補充說,「其實我沒有抱過貓,小時候抱過狗而已,我覺得貓很難養,狗感覺跟人更親近一些,貓感覺一下子就不見了。而寵物友善政見,這本來在台北市府時代就有,也會持續推廣和努力,只是說會進一步,有足夠的經費和足夠的人力,該怎麼做就會不懈地朝目標繼續前進。」

▲▼柯文哲參訪東森集團。(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歡迎柯文哲到訪,也肯定民主社會的尊重。

東森傳遞愛心與做公益不遺餘力,包括長照專車捐贈等,就與時任市長柯文哲結下善緣。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對於柯文哲的到訪也表示歡迎,同時也很開心以往共同的夥伴,現任民眾黨籍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回娘家。王令麟說,「和柯市長我們是老朋友了,也是我們台北市的父母官,大家都肯定他的政績。那我們邱佩琳現在以民眾黨的身分,出任基隆市副市長,過去她30年來都是擔任我們東森的執行董事也是老夥伴,所以佩琳以及我們所有公司裡面的民眾黨黨員,邀請柯文哲黨主席來,我們感到這是民主社會應該有的尊重。」東森致力社會公益、廣結善緣,期盼攜手產官學等各界力量共同傳愛,讓社會更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