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對決祖克柏!鐵籠格鬥賽「賠率曝光」 賭盤風向超兩極

▲▼馬斯克(Elon Musk)、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向祖克柏下戰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邀約Meta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打一場鐵籠格鬥,對方也已經答應。儘管尚未正式公布是否舉辦,美國運彩公司22日已經算出投注賠率,2大賭盤看好的對象卻完全相反。

根據美國最知名體育彩券公司「DraftKings」,祖克柏賠率1.63勝算較大,馬斯克賠率2.4不被看好。總監阿維洛(Johnny Avello)解釋,「祖克柏年輕12歲,還參加了高強度的挑戰。他跑了1英里(約1.6公里),完成100個引體向上、200個伏地挺身、300個深蹲,然後再跑1英里,全程穿著9公斤的負重背心。」

另一間運彩公司Bovada預測方向卻完全相反,祖克柏賠率2.1勝算較低,馬斯克賠率1.67贏面更大。發言人向《商業內幕》表示,儘管祖克柏身高優勢及巴西柔術背景,「但在競技場上,我們可能會把天平偏向真正身為重量級選手的馬斯克。」

▲▼馬斯克(Elon Musk)、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祖克柏熱愛巴西柔術,且曾在錦標賽摘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尚未正式宣布是否舉行比賽,因此民眾目前仍無法下注,不過全球最富有的2個科技巨頭面對面肉博,已經讓全球網友引頸期盼。

BBC報導,Meta新開發社群「Threads」介面激似推特,被網友認為抄襲。馬斯克21日發文揶揄,「我很確定,地球迫不及待想接受祖克柏的統治」,一名網友開玩笑留言,「你最好小心,我聽說他有在練柔術」,他卻回覆,「如果他願意,我就準備跟他打一場鐵籠格鬥賽。」

不久後,39歲的祖克柏發布Instagram限時動態,以上述邀戰對話截圖為背景,並表示「把地點傳給我」,被認為是間接同意了這次比賽邀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