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發肉粽單「每人10顆任選」 他挑最貴嗨翻...結局神反轉傻眼了

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會吃粽子迎接節日氛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會吃粽子迎接節日氛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端午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人都會吃粽子迎接節日氛圍。不過,一名網友抱怨,老闆娘中午拿出1張肉粽訂購單,「跟同事都以為是端午節的福利,上面寫一人可填10顆口味任選」,自己全部選了最貴的蛋黃粽,原本還有些不好意思,不料事後對方卻跑來收錢,原來是老闆娘自家在賣的商品,讓他氣得怒轟「根本就是故意誤導」。

原PO日前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中午上班時,老闆娘拿了一張肉粽單給我們填,我跟同事都以為是端午節的福利,上面寫一人可填10顆,口味任選。我很喜歡吃有蛋黃的,所以10顆全填豪華蛋黃粽,本來覺得都填最貴的對老闆不太好意思,還跟同事們猛誇老闆今年超大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結果剛剛收店完在收拾時,老闆娘跑來收錢。對,就是收錢,搞到最後肉粽是老闆娘娘家媽媽在賣的,她說她只是幫忙問,沒有強迫。講那什麼屁話?一開始沒說根本就是故意誤導我們,而且還不能退,因為她說已經包好了,明天上班拿,我連反悔的機會都沒有」。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要請你吃直接拿給你就好了,哪會讓你們挑自己要什麼,反向思考一下不就知道了;換成你是老闆,會幹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嗎」、「妳自己貪心,還敢怪別人」、「本來想請你們吃,發現一堆貪小便宜都選最貴的,直接改口」、「就是貪心,自己也不問清楚,有什麼好怪別人的」。

老闆發肉粽單「每人10顆任選」 他全挑最貴嗨翻…結局神反轉傻眼了

▲網友莫名買了10顆粽子。(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延伸閱讀
黃子佼毀滅式爆料點名「他」勒戒坐牢 胡瓜今現身說話了
端午節又稱「五毒日」 命理師曝光當天七大禁忌
葛斯齊點名金馬男歌手「出來面對」 他還曝主持搭檔對「嘉賓、鄰居伸狼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