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上任就恢復特偵組 游淑慧讚:唯一強調司法正義的參選人

▲▼侯友宜台大演說。(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19日赴台大與學生座談。(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9日赴台大「校園總統馬拉松」座談會,除拋出個人的「四個堅持」叫陣總統蔡英文外,也回應學生提出的能源、選舉與兩岸等問題,其中也包括「上任就恢復特偵組」,立刻清查民進黨八年弊案。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0日就在臉書大讚,侯友宜是總統大選中,唯一不斷強調司法與公平正義的候選人。

游淑慧指出,侯友宜昨天拋出居住正義、國防自主、兩岸和平、穩定能源4大政策方向,其中她認為最直球對決的是,侯友宜說參選的目的是讓青年「遠離戰場,進入職場」。她提到,侯友宜之前曾跟她說過,自己這輩子都只有一個工作,保護人民的身家性命,不管是刑警、市長或者是總統,而讓中華民國走對方向,就是保護台灣最好的方式。

此外,游淑慧認為,侯友宜也是候選人裡面唯一不斷強調司法與公平正義的候選人,不論是恢復特偵組或查弊案。「試想民進黨執政這8年有多少弊案可以查?」她表示,所以也難怪民進黨現在為什麼只打侯友宜,寬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

「這次的選舉沒有人談司法的公平與正義,但這其實是很多人心中的痛」,游淑慧舉例,這幾天有一個新聞,女兒被性侵且拍攝不雅影片因此輕生,而父親自己復仇,動用私刑虐死惡狼被判刑,但結果網友卻一面倒支持父親的「私法正義」。對此,她質疑,「這不就是因為人民對司法公義並不信任的訊號嗎?」

因此,游淑慧喊話,接下來也要勇敢地拋出政策、堅定地說服台灣人民,「侯市長要展現漢子本色,我們一起 Run,Don’t Wal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