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捲性騷風暴道歉 綠委:應該有肩膀自己承擔

陳柏惟被指控性騷擾女志工,15日發出聲明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3Qi.tw陳柏惟)

▲陳柏惟被指控性騷擾女志工,15日發出聲明道歉。(圖/翻攝自Facebook/3Qi.tw陳柏惟)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前立委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性騷擾,陳柏惟隨後發布聲明道歉,直言「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16日表示,陳柏惟並非民進黨員,雖然有公、私上的交情,對於他的過去跟行為,應該有肩膀自己承擔。立委許智傑則指出,「柏惟確實很有實力,我們少了一位陣前大將,但他仍會為台灣繼續努力。」

陳柏惟15日遭志工團女成員指控,曾對她說「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等語涉性騷,陳晚間發布道歉聲明,直言「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

據掌握,陳柏惟原被視為民進黨佈局台中市第八選區強棒,可望代表本土陣營對戰國民黨老將江啟臣,不過,事發後兩小時內,陳即自己做出決定,將不參選2024立委選舉。

鄭運鵬指出,陳柏惟要對自己過去的作為負責任,他昨天也發出聲明,但陳柏惟並非民進黨員,雖然我們有公、私上的交情,對於他的過去跟行為,應該有肩膀自己承擔。

許智傑認為,賴清德的「民主大聯盟」,是聚集社會賢達可以為國家貢獻的一種策略,「柏惟確實很有實力,我們少了一位陣前大將,但他仍會為台灣繼續努力,我們也會持續接觸優秀的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