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強吻鍾沛君 律師:「強制猥褻」超過6個月仍可提告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日在臉書發文揭露,她去年8月6日晚間遭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毫無預警強吻、摟抱,並貼出朱學恒事後立下的切結書作證。常PO文提供法普知識與議論時事的律師林智群指出,「強吻除了是性騷擾外,還構成強制猥褻喔!非告訴乃論之罪沒六個月告訴期間問題」。

鍾沛君昨晚將此事曝光後,引起各界熱議,林智群也發了數篇文章討論此事,指出朱學恒PO的文章向「『所有』被冒犯的人道歉」,質疑受害者不只一人,更稱朱會馬上道歉是因為餐廳有監視器,「你以為對方這麼有羞恥心喔?」

▲▼「郭台銘有話對你說」台北場,嘉賓朱學恒。(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學恒強吻鍾沛君。(資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智群另提到,「欸提醒一下,強吻除了是性騷擾外,還構成強制猥褻喔!非告訴乃論之罪沒六個月告訴期間問題」,也就是說,鍾佩君可以對朱學恒提起刑事訴訟。

▲▼             。(圖/翻攝自Facebook)

▲林智群PO文。(圖/翻攝自Facebook)

朱學恒昨晚直播道歉,內容多次強調他「喝到斷片」,但他不會找任何藉口逃避。多數網友則對此說法感到反彈,紛紛留言表示,「說酒醉沒有足夠的判斷力,但還知道要去強吻一個女人,而不是去吻桌子或椅子」、「還知道等受害人落單時強吻2次,之後還會伶牙俐齒辯答跟坐Uber回家!是純粹是男性賀爾蒙理智線斷裂吧」、「還能判斷對方明天就忘記了」、「想要『酒精』幫他除罪嗎!?有夠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