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Risu外流遭大量揭發 Meta:已移除相關社團

▲▼快訊/Risu外流遭大量揭發 Meta:已移除相關社團。(圖/翻攝自臉書)

▲目前上述Risu社團已經搜尋不到。(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臉書多個以Risu短網址分享外流影片的社團近日陸續遭曝光,引發各界關注。母公司Meta今天6日發出聲明,已將違反社群守則的社團移除,之後將與各單位、計劃繼續合作,以移除違規內容。

Meta表示,當私密影像在未經本人同意的狀況下被分享,或被威脅散布,已涉及「復仇色情」、「性勒索」,違反Meta的「成人性剝削政策」,Meta對這些行為採取零容忍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eta指出,目前已將違反社群守則的相關社團移除,後續也將與「衛生福利部X數位/網路性別暴力被害人保護服務計畫」及「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密切合作,持續移除任何違規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