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香蕉灣轎車衝路旁草叢烏龜翻 2人自行脫困送醫治療

▲自小客車墾丁香蕉灣翻覆           。(圖/民眾提供)

▲自小客車墾丁香蕉灣翻覆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一台自小客車行經恆春鎮墾丁香蕉灣時,不慎翻覆,四輪朝天,消防局獲報派遣救護車前往救護,趕到現場,發現車內兩名患者已自行脫困,趕緊將他們送醫治療。

▲自小客車墾丁香蕉灣翻覆           。(圖/民眾提供)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墾丁分隊於6月3日上午5點27分接獲119派遣車禍勤務,報案地點靠近香蕉灣路段,且據報案人表示現場車輛已翻覆,墾丁消防隊接獲派遣後之立即出動消防車、救護車前往。

到達時患者已自行脫困,所幸車上兩名患者皆無大礙,由分隊隊員及海巡隊人員協助幫忙搬運下,將患者送上救護車,由墾丁救護車後送至醫院。

墾丁消防分隊表示,墾丁國家公園為享譽國際之旅遊景點,雖然因疫情因素外國遊客減少,但國旅人口激增且大部分皆為自駕車輛或騎乘機車之遊客,適逢周末車流量大也經常在危險路段造成車禍,提醒駕駛人須注意車前等行車狀況外,另外如須報案車禍時,如為外地遊客請盡量冷靜地說明地址或明顯目標物並說明車禍患者狀況是否受困等,消防人員更能快速抵達搶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