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也爆性平案 柯文哲:不需要變成政治攻擊武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性平事件連環爆,2日又有一名前黨工指控昔日同仁陳右豪性騷擾,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映,對方卻反逼她道歉,引來關注。針對民進黨性騷擾案件連環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遇到問題要思考制度上怎麼做,「每次都拿個案出來處理,甚至變成政治互相攻擊的武器,這不需要,我也不贊成」。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親臨海選決選現場完備大選戰隊 。(圖/記者李毓康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親臨海選決選現場完備大選戰隊 。(圖/記者李毓康攝)

針對民進黨性騷擾案件連環爆,民眾黨也被翻出曾有類似案件,柯文哲說,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遇到問題要思考制度上怎麼做,「不會去批評民進黨怎樣怎樣,常常是這樣,今天那案子比較奇怪是為什麼會拖9個月?這比較奇怪」。

至於黨內的疑似有性騷擾案件,柯文哲說,民眾黨這邊曾經有發生過「爭執」,但在第一時間就有處理,「剛才看一下當事人昨天晚上有寫臉書,她說假帳號網軍你們不要再煽風點火」。

柯文哲強調,問題要去處理,原則上是處理制度不是處理個人,是希望不要發生、避免發生,一但發生要怎麼處裡,這比較重要,「現在選舉越來越近,各式各樣奇奇怪怪的東西越來越多」。

至於黨內的政治明星「學姊」黃瀞瑩也曾碰上性騷擾案件,柯文哲說,後來當事人也離職了,「再講一遍,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怎麼設計預防發生、如果發生要怎麼善後,這才是重要,每次都拿個案出來處理,甚至變成政治互相攻擊的武器,這不需要,我也不贊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