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未爆彈!傳黨務幹部也涉性騷風波 民進黨:已請他離開、接受調查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近期性騷吃案風波不斷,又傳出有現職黨務幹部有類似情事。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2日表示,外傳有現職黨務幹部有類似情事,會立即做最嚴厲處理,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並配合調查,調查還需要時間進行。

▲▼民進黨中央 秘書長許立明、副秘書長楊懿珊、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及發言人張志豪召開記者會說明黨工糟性騷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及發言人張志豪召開記者會說明黨工遭性騷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許立明指出,外傳有現職黨務幹部有類似情事,會立即做最嚴厲處理、請他離開、接受調查。性平是民進黨以及台灣人民共同追求目標,相關理念跟理想一定不會打折,會用最誠懇、負責任的態度面對社會大眾以及所有受到侵害的人。

許立明表示,由於是現職人員,會請他立即離開並配合調查,調查還需要時間進行,傳言很多。至於是否還在黨內?許立明指出,他還是現職人員,已經立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