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墜亡…配偶「拒還30筆土地權狀」!律師:已提告業務侵占

記者白珈陽、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賴姓高中生擁有5億不動產,卻在與夏姓代書助理登記結婚2小時後離奇墜樓身亡,引發社會關注!據了解,賴男名下擁有30筆房產,所有權狀都被鎖在夏家事務所內,至今仍不歸還,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透露,2日已提出業務侵占告訴。

▲剛辦完結婚就墜樓亡!高三男「擁上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高三男「擁5億房產」,母親悲痛控兒遭設計喪命。(圖/律師提供)

台中市賴姓高三男學生5月4日上午9時許,和26歲夏姓男子前往戶政所登記結婚,2個小時後,賴男竟從夏男10樓住家墜落送醫不治,由於賴男剛得到父親生前贈與市值約5億的房地產,賴母因而質疑兒子是遭夏謀財害命。

由於賴男阿公(生父)相當信任夏家的事務所,長期以來大批土地買賣、房產過戶都是委託夏姓代書,生前陸續過戶給賴男的30筆房產所有權狀都被鎖在夏家事務所的保險櫃內。

▲5億高中生案,賴母律師許哲維透露在遺體上有發現疑似他殺跡證。(圖/記者白珈陽攝)

▲賴母律師許哲維透露,夏家拒歸還土地權狀,2日已提出業務侵占告訴。(圖/記者白珈陽攝)

賴母委任律師許哲維表示,夏家稱受賴男生前委託保管土地權狀,但他卻完全沒有給家屬看過所謂的「委託契約」,因此賴母質疑,此一說法為假。此外,就算夏家真的有接受委託保管契約,如今委託人已去世,法律的保管關係也已經宣告消滅了,夏家在法律上沒有任何原因繼續持有這些土地權狀。

許哲維透露,日前已經發律師函警告夏家,希望對方可以在文到7日內返還土地權狀,但對方委任律師也已回函,拒絕歸還,今天賴母已一併提出業務侵占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