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父為「有更多時間」性侵女兒辭職 女17歲逃家控訴:整整15年

▲▼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示意圖/CFP)

▲女子整個童年都活在父親性侵的陰影中。(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31歲女子維多利亞(Emily Victoria)從2歲開始遭到父親性侵,父親甚至還特別辭掉工作,只為了能有多的時間在家虐待她,母親因為忙於工作完全忽略她的情況,讓無助的她只能隱忍多年,直到17歲才終於離開家。

如今自己也成為人母的維多利亞,近來在當地電視頻道所播出的紀錄片中,講述童年飽受父親虐待的可怕歲月,她受訪時表示,「想像一下,你的爸爸想要在一起的人不是媽媽,而是你,那是怎麼樣的感覺」。

在多塞特郡一個偏遠村莊長大的維多利亞,家中還有2名哥哥,一家人從外部看起來是一個十分正常的家庭,然而她其實從2歲開始遭親生父親性侵,等到她8歲時,父親甚至辭掉工作在家當全職爸爸,導致母親為了家中經濟得長時間在外工作。

維多利亞表示,自從父親失業在家,時常會不讓她去上課,把她扣留在家中虐待,讓她每天都活得非常痛苦,父親每次侵犯她時,原本都會戴保險套,但從她15歲開始強迫她吃避孕藥,直到她17歲時不想再繼續忍受,才終於向警方報案。

紀錄片中還播出,維多利亞父親被捕後向警方辯稱,他原本婚姻幸福,也從來沒看過兒童色情片,因為女兒是一個對性很主動的女孩,所以他在不知不覺中發展了不當的關係,不過警方沒有採信他說詞,最後被判入獄14年。

父親的誇張說法讓維多利亞無法接受,憤怒表示,「聽了他的話只讓我知道,他完全沒有在乎過我,我以前一直以為他願意認罪,不只是因為證據確鑿,而是因為他心裡多少對我感到愧疚」,而多年來媽媽對她的遭遇不聞不問,也讓她無法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