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為民調崩盤致歉 朱立倫安慰:黨內掌握資訊還非常穩健

▲朱立倫出席雲林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朱立倫出席雲林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活動。(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近日公布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位居第三、僅剩18.3%。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重申,不會受到一兩個策略性、帶風向民調的影響。朱並信心喊話稱,就國民黨所掌握及了解的資訊,侯友宜還是非常穩健,「現在才是剛剛起步」,一定會團結勝選。

《美麗島電子報》最新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賴清德支持度達35.8%,位居第二的是代表民眾黨參選的柯文哲,支持度達25.9%;侯友宜僅剩18.3%。針對侯友宜民調不佳,侯昨已在立法院3鞠躬致歉。朱立倫今午出席雲林愛老眼鏡偏鄉巡迴配鏡服務活動,他再次強調國民黨就是一步一腳印、全力以赴,不會受到一兩個策略性、帶風向民調的影響。

朱立倫並透露,國民黨所掌握及了解的資訊,侯友宜都還是非常穩健,但還是會一定非常努力。他直言,「現在才是剛剛起步」,國民黨一定會團結一切能夠團結的力量,一定會團結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