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像白開水? 蔡正元分析:連賴清德都輸「酸甜苦辣的柯文哲」

▲▼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陶本和、林敬旻攝)

▲侯友宜、賴清德、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陶本和、林敬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局勢已定,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已被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反超,對此,前立委蔡正元就分析,侯友宜就像「白開水」沒有味道,遇到「酸甜苦辣、各種味道都有」的柯文哲,選票就很容易被全部吸走,畢竟連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的媒體聲量都不如柯文哲。

蔡正元30日在節目《新聞不芹菜》中分析,在「選人不選黨」的情勢下,在網路與媒體的人設形象就很重要,他形容,侯友宜就像「白開水」一樣,沒有味道,如果只是對上賴清德,還有對決的機會,可是如果碰上「酸甜苦辣、各種味道都有」的柯文哲,不管民眾喜歡柯文哲與否,至少每天都有網路聲量,某種程度上連賴清德都不如柯文哲。

蔡正元直言,所以柯文哲就會吸走很多本來屬於侯友宜的選票。他也透露,他5月1日就示警過侯陣營這個危機,此外,自己也早先看過《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他強調,此份民調由民調專家戴立安製作,且反覆確認過兩次,侯友宜都是18.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