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露2點熱舞影片曝!女童生日趴變調 她反嗆愛怎樣就怎樣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26歲辣媽阿捷維多(Brenna Azevedo)在女兒生日派對上,竟然穿透明薄紗裙,胸前兩點在親友前一覽無遺,一出場就在所有人面前盡情熱舞,女兒父親則是抱著女兒在一旁觀看。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引來大批網友批評,但阿捷維多說她根本不在乎。

▲阿捷維多熱舞片吸引關注。(圖/翻攝推特)

▲阿捷維多熱舞片吸引關注。(圖/翻攝推特)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阿捷維多在女兒生日派對上大跳放克舞蹈,但透明薄紗底下的兩點直接顯現在親友面前,白色高腰丁字褲也清晰可見。影片中只見阿捷維多盡情擺臀、搔手弄姿,本該是主角的女兒則船著可愛的蓬蓬裙,在一旁被爸爸抱著看媽媽成為全場焦點,後面還跟著一個米老鼠,略帶尷尬地跟著搖擺。

之後阿捷維多更被拍到站上桌子繼續熱舞,2名男子出手摸她,不過現場情況似乎有些失控,男子也可能是要叫她下來。

▲阿捷維多不覺得自己在女兒生日趴上露2點熱舞有什麼問題。(圖/翻攝推特)

▲阿捷維多不覺得自己在女兒生日趴上露2點熱舞有什麼問題。(圖/翻攝推特)

影片在TikTok等社群平台上流傳,網友批評阿捷維多是「蕩婦」,還有人批評她不尊重丈夫,更誇張的是奪走自己女兒的光環。有人認為她在親友和家人前這麼做非常失控,但也有人認為派對上情緒難免比較嗨,沒什麼大問題,更有不少人抱著看戲心態。

對此,阿捷維多拍片回擊,表示這些網友的攻擊對她來說都無關痛癢,因為全都與網友無關,現場的人開心才是最重要,「女兒我的、花的錢我的、身體也是我的,我愛怎樣就怎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