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臉書發文享受「自在倫森」 為何要回到嗜血的世界?

▲管中閔在臉書發文分享假日時光。(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左三)在臉書分享與作家白先勇(左二)等人聚餐。(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記者楊惠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年總統大選,前台大校長管中閔被點名為可能的副手人選。管中閔日前已在臉書發文表態沒有參選意願,今(29日)再度發文指出,周六與作家白先勇等人共進晚餐,無所不談,輕鬆愉快;還提到自己昨晚在師大夜市吃最愛的牛肉湯餃與蔥油餅,很享受這種「自在的倫森」。

管中閔今在臉書發文,周六晚與白先勇老師和幾位老師共進晚餐,話題從崑曲推動,到東北四平街戰役,再到兩岸情勢,無所不談,輕鬆愉快。周日晚在師大夜市我喜歡的麵店吃牛肉湯餃與蔥油餅,更是「自在的倫森」。生活能如此輕鬆自在,為什麼(有人總想)要回到嗜血的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友宜23日傍晚在臉書PO出與管中閔的合照,「侯管配」成為高度關注的話題。但管中閔在24日凌晨發文表態,沒有意願參與任何選舉,「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妄人們可以休矣」。

▲管中閔在臉書發文分享假日時光。(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管中閔在臉書發文分享假日時光。(圖/翻攝自管中閔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