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妻太誘人!男攤牌「覬覦美色」後刺殺好友 她親眼目睹崩潰哭

▲▼ 正妹,人妻,女子,女人,性感,愛,情侶,愛人,夫妻。(圖/CFP)

▲死者妻子當時就在現場目睹整個過程,悲痛大哭。(示意圖/CFP,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已婚緬甸籍男子覬覦好友妻子美色已久,27日在宿舍內向好友坦白此事時遭破口大罵,當場惱羞成怒,持刀刺殺好友後逃逸。死者妻子當時就在現場目睹整個過程,悲痛大哭。

綜合星洲網、中國報報導,事發於吉打州峇甲亞蘭工業區一間木板廠宿舍,嫌犯與34歲死者蘇德(SOE HTET)是同鄉好友,蘇德妻子則是在附近的電子廠上班。然而這一切都在27日午間休息時變調。嫌犯向蘇德坦白覬覦他妻子美色已久,惹來蘇德一陣破口大罵,雙方爆發混戰,嫌犯持刀刺向好友腹部後逃逸。

蘇德妻子當時就在現場目睹事發經過,嚇得嚎啕大哭。宿舍其他人聽到哭叫聲立刻趕過來查看,才知道發生命案,趕緊通報工廠主管,由廠方報警。警方數小時後成功逮捕嫌犯,已於28日押往大年法庭申請扣留助查。

嫌犯犯案動機仍在調查中,警方已確認此案無喝酒鬧事的可能性,但不排除涉及桃色糾紛。死者遺體已送往醫院太平間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