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翻!高雄內門飆出38.4度 4縣市亮高溫燈號

▲▼4縣市亮高溫燈號。(圖/氣象局)

▲4縣市亮高溫燈號。(圖/氣象局)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今天(28日)天氣炎熱,氣象局下午針對4縣市發布高溫燈號,其中高雄將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機率。另根據氣象局觀測,今下午1點高雄市內門已出現38.4度高溫。

氣象局表示,天氣晴朗炎熱,今(28)日中午前後高雄市近山區或河谷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新北市地區,臺南市、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也提醒,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穩定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不定時有零星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各山區偶有零星短暫陣雨;氣溫方面,各地低溫普遍在23到25度之間,白天高溫比昨天更高,東半部為29至31度,西半部則可以來到32到34度,近山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尤其是台南及高雄局部地區有機會出現36度左右高溫,

高溫資訊
影響時間:28日白天
高溫橙色燈號(氣溫達36°C以上且持續3日以上;或氣溫達38°C以上):高雄市
高溫黃色燈號(氣溫達36°C以上):新北市、台南市、屏東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