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王金平、周典論破解「牛鬼蛇神」? 侯友宜:我們感情黏作伙

▲▼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      。(圖/記者崔至雲攝)

▲侯友宜赴王金平高雄路竹老家「早餐會」。(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南下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屏東縣議長周典論等南部大老,被外界認為是拆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牛鬼蛇神」說。對此侯友宜表示,感受到高雄、屏東人的熱情,跟南部所有的朋友感情黏作伙,大家都可以同心齊力,為這塊土地更加努力。

先前在總統人選徵召過程中,傳出朱立倫當面批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中南部「牛鬼蛇神」為伍,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直言,為了拆解牛鬼蛇神說,幫侯友宜牽線南下拜會王金平、周典論等南部大老。侯友宜在會晤周典論之後,被媒體問到此行是否拆解了「牛鬼蛇神」炸彈?

侯友宜對此表示,自己是南部的小孩子,所以跟南部所有的朋友感情黏作伙,他感受到高雄、屏東所有人的熱情,愛這塊土地的精神,這就是守護國家、守護人民最重要的力量。

侯友宜也說,所以不分你我,也不分族群,大家都要愛咱的國家土地,所以跟大家溝通都是同樣的心情都,都沒有變,大家都可以同心齊力,都可以為這塊土地更加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