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內與孩童吵架 咬警還嗆「快去死啦」...熟女下場慘

▲桃園市高姓女子今年1月間在平鎮區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與民眾發生糾紛,公然對員警「快去死啦!」還用嘴咬員警等妨礙公務行為。(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高姓女子今年1月間在平鎮區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分館與民眾發生糾紛,公然對員警嗆「快去死啦!」還用嘴咬傷員警等妨礙公務行為。(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高姓女子今年1月間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平鎮山仔頂分館與他人起衝突,警方到場處理時高拒絕員警盤查身分還嗆「快去死啦!」員警欲以強制力帶至派出所盤查身分時,高女以嘴咬、指甲抓傷員警,更以「不要這麼孬」等語辱罵;桃園檢方調查時,高女坦承犯行,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41歲的高姓女子今年1月2日下午1時30分在桃園市立圖書館山仔頂分館,與1名孩童發生糾紛,小孩家長與高女起言語衝突並報警處理,平鎮派出所2名員警到場處理,高女拒絕員警盤查身分,員警請高女到派出所協助調查身分時,高女竟辱罵2名員警「快去死啦!」

員警欲以強制力帶高女至派出所查證身分時,高女以嘴咬員警,還以指甲戳傷員警手部拒絕;高女被帶至派出所時並公然怒嗆「有本事對流氓下手、不要這麼孬」等語羞辱員警,警方偵訊後依妨害公務、公然侮辱等罪嫌將高女移送桃檢偵辦。

桃檢調查時,高女坦承曾對員警辱罵等犯行,員警則提供密錄器現場畫面截圖、派出所監視畫面光碟、醫院驗傷證明等佐證,足認高女犯行明確,檢方偵結依妨害公務罪嫌將高女起訴。

 【更多新聞】

►半夜家裡玩槍走火!莽男大腿中槍 「有彈孔」醫院通報警方

旅行團召集人收團費...疫情取消卻不還錢 4人提告結局出爐

快訊/國1轎車桃園路段火燒車 自小客變廢鐵...駕駛機警逃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