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重機男疑闖紅燈「保齡球」撞擊釀5傷 女騎士不治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今(7日)中午11時32分,高雄三民區澄清路和澄明街交叉路口發生4輛機車追撞車禍,共計5名傷者送醫,其中疑似闖紅燈的紅牌重機騎士、以及首當其衝被撞的杜姓女騎士,2人命危搶救,杜姓女子在稍早下午5點左右不治。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車禍 。(圖/記者吳奕靖攝)

影片中可看到,一輛疑似闖紅燈的紅牌重機,衝過路口時撞上綠燈前行的3輛機車,疑為肇事駕駛在空中直立翻了一圈後落地,因力道過猛,在地上再翻滾了一圈才停下。

該起多車追撞事故共有5名傷者,其中年約50歲的杜姓女頭部及肢體受傷、意識昏迷,下午5點宣告不治;另外,騎重機的葉男頭部外傷及手指撕裂傷、意識昏迷;69歲女腳背擦傷及撕裂傷,意識清醒;36歲女右側肢體及臉擦傷、胸口疼痛、臉擦傷、意識清醒;5歲男童眼角撕裂傷、眼腫、左肩擦傷、意識清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