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思樂冰開賣了!「每天限量30杯」自己裝 2口味價格曝光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思樂冰開賣了!之前有民眾在台北市信義區東興路上的7-11總部門市看到思樂冰的機台,雖然當時還尚未提供服務,但已讓不少人相當期待。時隔幾日,部落客「Sammy山米」經過該門市,就發現「思樂冰正式回歸啦!」不過每天僅限量30杯。

▲▼思樂冰開賣了。(圖/部落客Sammy山米提供)

▲思樂冰開賣了。(圖/部落客Sammy山米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部落客「Sammy山米」在IG上貼出短影片,從畫面可見,思樂冰的機台旁邊有個牌子,寫著「沁涼價39元,請至櫃台結帳取杯,自備飲料杯省5元,限盛裝480ml」。

Sammy山米也在文中透露,除了熟悉的可樂口味,現在還有新口味「芬達綠茶」,都是39元,不過店員告訴她,目前糖漿尚未穩定供應,所以每天限量30杯,「自己裝真的太回味啦!」

貼文曝光後,有網友拋問「要怎麼查哪間門市有啊?」Sammy山米則回應,「店員說目前這裡有而已」。

▲▼思樂冰開賣了。(圖/部落客Sammy山米授權引用)

▲思樂冰目前有2種口味。(圖/部落客Sammy山米授權引用)

另也有其他網友直呼,「終於不是P圖的思樂冰」、「我愛的回來啦」、「太幸運了,我還在等等等」、「要先蓋蓋子再裝才會滿滿的」、「價錢也應該讓我們回味一下」。

針對思樂冰開賣消息,經《ETtoday新聞雲》詢問,7-11回應,「思樂冰為7-ELEVEN既有商品,內部持續與廠商優化設備與製程,現為單店試銷,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