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議員嗆女消防惹議 國民黨痛批:絕不容忍!將移請考紀會調查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南方澳分隊彭姓女隊員在分隊受到性騷擾後被迫離職,宜蘭綠營議員昨日在縣議會聯席審查會中聲援,卻遭國民黨籍議員黃浴沂嗆「被偷看的不一定是對的」。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26日痛批,「本黨的黃浴沂在於議會中說出疑似檢討受害者的爭議言論,我們絕對無法容忍,更絕對不會護短!將移請考紀會調查並研議處理。」

針對宜蘭縣女消防隊員在備勤時間遭性騷擾而被迫離職,民進黨議員昨日在議會中立標語牌聲援女消防員,但國民黨議員黃浴沂卻嗆「被偷看的不一定是對的」、「是不是要引誘人去看?」且拒絕道歉。

林家興26日痛批,「本黨議員黃浴沂說出疑似檢討受害者的爭議言論,我們絕對無法容忍,更絕對不會護短!國民黨嚴厲譴責這種違反性別平等的作為,黨內會進行必要的處置,移請考紀會調查、研議處理方式。」

林家興表示,國民黨一直致力於維護女性權益,黨政策綱領中也明定落實人權保障、尊重多元價值,反對政府侵害人權,對於性別平等的價值是完全沒有模糊空間。

林家興怒轟,黃浴沂歧視女性、檢討受害者的說法,國民黨無法接受,也嚴厲譴責絕不姑息。盼明快的處置可以昭告黨內外,不要以為自以為是的言語不會傷人,或傷害台灣社會的文明進步價值,國民黨一定捍衛性別平等,維護女性權益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