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八旬老農跌落4米山溝 消防人員到場搶救

▲年約80歲老農疑不慎跌落南168-2線1處約4米深山溝內,消防局人員據報,將傷者成功搶救脫困,並以救護車後送衛服部新化分院救治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年約80歲老農疑不慎跌落4米深山溝,消防人員到場救援。(圖/民眾提供,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一名年約80歲老農24日上午出門整理香蕉園,到了晚上卻遲遲未返家,附近鄰居晚間6點多發現他跌落約4米深山溝內,立刻打電話報案。

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左鎮消防分隊2車4人,前往南168-2線往五府一心殿小路200公尺處左側山溝營救,所幸老農意識清醒。

當下消防人員先安撫傷者,並採取美式梯結合繩索繩結及長背板固定方式,成功救出老農,將人送往衛服部新化分院救治。

▲年約80歲老農疑不慎跌落南168-2線1處約4米深山溝內,消防局人員據報,將傷者成功搶救脫困,並以救護車後送衛服部新化分院救治中。(圖/民眾提供,下同)▲年約80歲老農疑不慎跌落南168-2線1處約4米深山溝內,消防局人員據報,將傷者成功搶救脫困,並以救護車後送衛服部新化分院救治中。(圖/民眾提供,下同)▲年約80歲老農疑不慎跌落南168-2線1處約4米深山溝內,消防局人員據報,將傷者成功搶救脫困,並以救護車後送衛服部新化分院救治中。(圖/民眾提供,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