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酒吧外被3m巨鱷攻擊 勇男把他拖上岸發現「一條手臂消失」

▲鱷魚示意圖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佛州傳出鱷魚攻擊人事件。(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3歲男子里維拉(Jordan Rivera)在酒吧後方竟然遭鱷魚攻擊,酒吧內其他客人聽到他的慘叫聲,查看發現他被一條3公尺長巨鱷拖到水中,一條手臂慘被當場扯斷。當局後來已捕獲巨鱷並且撲殺。

事件21日凌晨1時45分發生在佛州夏洛特港(Port Charlotte)當地Banditos 酒吧,里維拉走到酒吧後方上廁所時竟然被巨鱷攻擊。男顧客伊達戈爾(Manny Hidalgo)表示,他聽到里維拉的慘叫聲,目睹人被鱷魚拖到水中,奮力想要游回岸上。

伊達戈爾表示,「他一邊大叫一邊往岸上游回來,我趕緊衝上去把他拖回沙灘上,我當時很怕離水太近,因為外面非常黑,然後我注意他少了一條手臂」,由於里維拉個子十分高大,當下他也不知道自己那裡冒出來的怪力救人。

里維拉醒來後樂觀表示,幸好他只是失去了一條手臂,而不是生命,對於事情發生經過他不太記得,只知道自己在醫院醒來,發現自己被鱷魚咬掉了手臂,也不太清楚自己為何會被鱷魚攻擊。當局提醒,近來是鱷魚繁殖交配季節,民眾外出時要多注意自身安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