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殺人魔殘殺「3至親3愛犬」 FB炫耀:大屠殺成功!

▲▼34歲殺人魔殘殺「3至親3愛犬」 FB炫耀:大屠殺成功!。(圖/臉書)

▲貝利殺害妻子與岳父母後上網炫耀。(圖/臉書,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一名男子持槍殺害妻子、岳父母以及3隻寵物狗後,竟在臉書上大肆宣揚自己的犯行,相關言論隨即引發親友惶恐。而他事後則主動打電話給警察自首,並聲稱自己要在殺人後自殺。警方最終在男子自殺前趕往現場,並逮捕嫌犯。而男子被逮後則稱自己願意面對死刑,甚至還問警察如今是否還有在執行死刑。

根據《鏡報》報導,猶他州一名34歲男子貝利(Jeremy Lake Bailey)19日在家中殺害36歲的妻子阿納斯塔西亞(Anastasia Stevens)、73歲的岳父唐(Don Stevens)以及61歲的岳母貝琪(Becky Stevens)。貝利使用槍枝在家中殺害3人,同時也將飼養的4隻寵物狗中的3隻殘忍殺害。

▲▼34歲殺人魔殘殺「3至親3愛犬」 FB炫耀:大屠殺成功!。(圖/臉書)

貝利行兇後隨即在血淋淋的犯罪現場更新自己的臉書,並寫道,「大屠殺,自殺。」他在貼文中吹噓自己是如何殺害3名至親與愛犬,當即引發親友的擔憂。貝利隨後自己打電話報警,除了坦言自己殺人外,還揚言要了斷自己的性命。

警方獲報後怕貝利太過衝動,因此不斷試圖讓他保持在線,並派員趕往現場。所幸警察抵達犯罪現場時,貝利尚無生命危險。當局立刻將他逮捕,並在無意中聽到貝利喃喃自語說,「不敢相信我竟然做到了。」貝利還告訴在場警察稱,自己願意面對死刑,在監獄度過餘生,甚至還追問警察現在是否還有在執行死刑。

警方經調查後稱,目前尚未確定犯案動機,而死者的具體死因仍在調查中。貝利將面臨嚴重謀殺、開槍、虐待動物等多項罪名。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