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徐巧芯秀「賴清德、郭再欽同桌吃飯照」 林宜瑾還原實況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前中執委郭再欽先前捲入台南88槍擊案、學甲爐渣案以及正副議長賄選案,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2日貼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郭再欽同桌吃飯的照片,引發討論。對此,賴清德子弟兵、民進黨立委林宜瑾還原當時狀況說,賴只坐了一下就離開了;她反問,自己每天跑行程,與上百人同桌吃飯,「這上百人都與我熟識了?」

▲▼徐巧芯貼出郭再欽與賴清德同桌吃飯照片。(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

▲徐巧芯貼出郭再欽與賴清德同桌吃飯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徐巧芯)

林宜瑾今天下午接受媒體訪問說,她每年都有辦理尾牙,答謝助理和支持者一整年的辛勞和支持,當年她選上立委擴大辦理,也特別邀請賴清德參加,但賴清德也只坐了一下就離開了,當時郭再欽是民進黨市黨部財務長,由他代表市黨部出席祝賀。

林宜瑾反問,「如果只是同桌吃飯,就可以當作彼此熟識的鐵證,那麼我每天跑行程,與上百人同桌吃飯,這上百人都與我熟識了?」她酸說,徐巧芯大概是沒東西可以打,才會拿這種捕風捉影的事情來炒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