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民眾黨立委如何佈局? 柯文哲:6/1不分區開始報名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將代表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20日選在淡水舉行總統參選誓師活動。對於立委佈局,柯文哲表示,6月1日開始報名不分區立委,預計需要大約2個月的時間,目前已確立不分區立委的評選方式。另在區域立委部分,目前也持續在徵召中,要慎選可以出戰的人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出席國政願景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偕妻子陳佩琪出席國政願景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柯文哲說明,現在才要開始不分區立委的籌備工作,6月1日開始報名,預計需要大約2個月的時間,歡迎各界人士提名推薦,也歡迎自薦,他們也會利用2個月的時間蒐集相關資料,目前已確定了不分區立委的評選方式,即將展開相關作業。另在區域立委部分,柯文哲指出,目前正持續徵召中,畢竟在藍綠兩大政黨的單一選區中取得勝利並不容易,所以要慎選可以出戰的人選。

至於副手會由誰出線,柯文哲強調,既然宣布向天下徵才,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是天下人才中的一個,「這種東西常常是這樣,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向天下徵才,過程中總是會找出最好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