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雷雨狂灌!桃園疑「變電箱爆炸」多地停電 台電搶修中

▲▼無縣市最新消息。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18日晚間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桃園、新竹出現劇烈降雨、雷擊,不少民眾指出,桃園中壢、平鎮多地停電,疑似是變電箱爆炸。對此,台電指出,目前已派員趕赴現場處理,停電原因查證中。

桃園18日深夜驚傳停電,不少網友紛紛在臉書回報「整個新勢里都無電」、「中豐路,新勢國小前面的變電箱爆火花」、「永樂路也停電」、「平鎮延平路一段這邊」、「中壢前站(美樂路、永樂路)」、「中原路、博愛路」、「義興里」、「桃園區大業路一段」、「博愛路,剛剛來一下電,又停了」。

台電表示,18日深夜11點46分獲報停電資訊,已立即派員趕赴現場處理,停電原因查證中,為儘量縮短停電影響用戶時間,除儘速派員進行搶修,並將逐步縮小停電影響範圍,於搶修過程陸續恢復局部區間供電,並加速完成搶修至全面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