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富少「分屍烏籍模特女友」!滿身屍臭搭小黃 要司機幫棄屍

▲監視器拍到雅倫娜的最後身影。(圖/推特)

▲監視器拍到雅倫娜的最後身影。(圖/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泰國曼谷一間高級公寓發生恐怖分屍案,一名波蘭籍男子和烏克蘭女友一同入住十多天後,男方在屋內殺害女子,使用鉅子將其分屍,隨後搭乘計程車離開現場。不會泰文的嫌犯透過翻譯軟體詢問司機是否有清潔劑可以去除臭味,因為自己剛殺害女友,並且「邀請」司機協助他一起分屍。嚇得司機連忙通知公寓保全協助報警,警方最終則在邊境逮捕該名男子,而他疑似正準備逃亡至柬埔寨。

根據Thaiger、《每日郵報》報導,25歲的波蘭籍嫌犯拉哥德(Lagoda-Filippow)4月29日與24歲的烏克蘭籍女友雅倫娜(Alona Savchenko)一同入住位於曼谷的高級公寓式酒店。拉哥德曾在英國註冊了一間廣告公司,而雅倫娜則是一名模特兒,曾經為他拍攝過照片。

根據公寓的監視器畫面,拉哥德5月15日上午匆匆地拖著行李箱獨自離開大樓,表情緊張、全身發抖,當時他的詭異神情就引起保全的注意。拉哥德隨後攔下一輛計程車,並且聲稱自己想要去賭場,於是兩人便開著車到處找,但是都沒有找到適合的地點,於是拉哥德便拿出手機,使用翻譯軟體詢問司機是否能夠協助他肢解並處理他女友的屍體,並願意為此提供1500泰銖(新台幣1352元)的報酬。

拉哥德甚至還問他有沒有適合「切割屍體」的工具,司機嚇得將車停在路邊,兩人進入一間餐廳談論細節。司機不敢大意,找來另一位英文更好的計程車司機朋友。面對兩人,拉哥德直接說道,「我殺了我妻子。」並要求兩人協助分屍。司機回憶道,當時拉哥德身上傳出濃濃的詭異臭味,疑似就是屍臭。

司機意識到情況不對,將拉哥德在到一間酒店後,他立刻回到公寓告訴保全此事,沒想到保全到兩人所租的32樓公寓查看時,便發現雅倫娜陳屍於屋內。雅倫娜滿臉是血,左手手腕被砍斷,頭顱部分遭截斷,從脖子到左肩也有一道很深的傷口,而她胸口則有刀痕。

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在雅倫娜的屍體旁發現一把2英尺長的鉅子,上面沾滿鮮血,疑似就是犯案工具,而雅倫娜死亡時間約為1天。公寓的監視器最後拍到雅倫娜的身影是在5月12日晚間11時52分,而14日中午12時15分拉哥德獨自一人拿著箱子出現在走廊上,箱子裡裝的就是在房內發現的鉅子。

拉哥德離開酒店後,隨即前往沙繳府,企圖越境逃亡至柬埔寨,不過當局14日晚間馬上就在邊境抓到拉哥德,並將其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