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紅蝦過譽「肉質軟爛」 他吃一口皺眉:白蝦屌打!老饕曝吃法

▲▼阿根廷天使紅蝦香甜帶咬勁。(圖/記者陳建竹攝)

▲天使紅蝦沒有想像中好吃。(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很多人去吃Buffet,都是想著怎麼吃回本,坐好坐滿該用餐時段,一名網友表示,看到很多吃到飽的餐廳,都會提供天使紅蝦,但是吃起來口感很差,肉質很軟爛,但各個吃到飽餐廳都可以看到天使紅蝦。對此,有網友點出,因為便宜,如果要吃好吃的天使紅蝦,就要吃生食級。

有網友在PTT發文,「天使紅蝦根本不好吃啊」,很多火鍋、燒肉吃到飽店家,若選擇較昂貴的價位,就會提供天使紅蝦,但他認為天使紅蝦的肉質軟爛,味道也不好,白蝦還比較好吃,「怎麼各大餐飲都那麼流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回應只是因為便宜,「因為都是冷凍好幾個月的爛肉」、「名字好聽而已」、「當初就是找個便宜貨進來,取個很潮的名字當高級貨在推銷啊」、「就噱頭,泰國蝦Q度、甜度都屌打」、「白蝦、草蝦最實吃啦」、「就算是新鮮的,還是被草蝦屌打啊」。也有人認為,只是因為不新鮮,「肉軟爛是冰太久不新鮮吧」、「那是你沒吃到新鮮的」、「這些紅蝦都是在阿根廷捕撈後船凍,然後運來台灣都好幾個月了」。

其中,不少人推薦,想吃天使紅蝦就要吃生食,「天使紅要好吃是要生食」、「生食級的還不錯啦」、「天使紅蝦只有高級餐廳生食級還可以,燒烤火鍋的都是凍不知道多久了」、「不能水煮,適合生吃或者冷凍直接上火烤」、「只有吃生,煮熟真的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