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總統人選將掀牌!朱立倫今晚會郭台銘 「侯友宜出席機率低」

▲新北市長侯友宜、郭台銘前往板橋慈惠宮參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郭、侯之爭本周將掀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預計17日中常會正式徵召2024總統候選人,黨主席朱立倫今(15)晚將約見主要候選人進行協調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確定出席,地點也選在郭台銘熟悉的地方,並非外界所臆測的國民黨中央或是國民黨智庫。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會否出席,黨內人士則透露,侯出席的機率非常低。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秘書長黃健庭上週接連表示,本週中常會有望正式徵召2024總統人選。在最後緊鑼密鼓時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將約見主要候選人進行協調。對於確切時間地點,黨中央從上到下均三緘其口,就連黨團總召曾銘宗都下達封口令,顯見在徵召前夕,相關當事人都高度謹慎,避免引發不必要衝突。

據掌握,郭台銘上午前往苗栗縣進行拜票及座談,下午返回台北後,晚間確定會與朱立倫會晤,地點選在郭台銘熟悉的地方;至於新北市長侯友宜會否出席?黨內人士透露,侯出席的機率非常低。

多位黨內高層樂觀期待,透過黨主席朱立倫的當面懇談,也靠著科學數據以及黨內意見領袖的寶貴意見,不管最後出線的是郭台銘還是侯友宜,彼此都能夠團結整合,共同朝下架民進黨的目標邁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