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郭合」有想像空間 郭台銘下午奔新竹探望柯媽

▲▼郭台銘、柯文哲。(圖/ET資料照)

▲郭台銘下午到新竹拜訪柯媽媽,兩人未來是否合作留有無限空間。(圖/ET資料照)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4日上午出席新竹靜思堂浴佛大典,對於媒體提問「柯郭合」的問題,以「會跟每一個人合作」回應;下午郭台銘即現身柯媽媽家探視關心,柯媽媽說,郭台銘知道自己跌倒受傷前往探望,除了關心傷勢、提醒她注意後遺症,其他沒有多說什麼。

▲▼柯媽媽談擲筊。(圖/地方中心翻攝)

▲柯媽媽資料照。(圖/地方中心翻攝)

今日上午柯文哲向媒體解釋日前柯郭夜會的目的,「大概保持善意吧」同時他也對郭台銘表示,比賽規則都不知道還參加比賽,結果到底怎麼判定?更語帶保留「會跟每一個人合作」來回答「柯郭合」的可能。

上午柯文哲才回應兩人善的互動,下午就傳出郭台銘現身柯文哲新竹老家探望柯媽媽。

郭辦並未針對這個拜會行程發表回應,但柯媽媽私下向媒體表示,因為郭台銘的母親十幾年前、和她差不多年紀的時候曾經跌倒過,後面留了很多年的後遺症,得知她日前跌倒,特別探望她,關心她要好好注意身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