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6天肇事孕婦終現身!靈堂哭崩下跪道歉 女童父忍淚:別這樣

記者林悅、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8日1對母女走斑馬線時,遭杜姓孕婦撞上,導致38歲母親重傷、3歲女童當場身亡,杜女稱「A柱擋住視線」引發外界批評聲浪。而杜女在醫院休養6天後,今(13)日前往女童靈堂上香,並下跪致歉。

▲▼             台南3歲女童被撞死,肇事孕婦現身靈堂下跪。(圖/女童家屬提供)

▲台南3歲女童被撞死,肇事孕婦現身靈堂下跪。(圖/女童家屬提供,下同)

日前女童父親出面受訪時,提到杜女已打電話道歉,甚至說出「我肚子裡的賠給你」,當時他氣炸:「要怎麼賠?有辦法一模一樣嗎?我生一個給她,她要嗎?不是自己生的有用嗎?」如果有心,不如找時間到靈堂捻個香。

在事發第6天後,杜女未事先通知家屬,一出院後就獨自前往靈堂,並下跪道歉,但女童父親考量她有身孕、身體不適,請她站著上香就好,「歉意不是跪著、趴著就可以表達,我尊重你肚子裡面的生命,你站著跟她講沒關係,坐著也沒關係」、「我心中的憤怒不可能因為你來一次上香致意就結束,我一個可愛善良的女兒沒了,老婆還躺在加護病房。」

▲▼             台南3歲女童被撞死,肇事孕婦現身靈堂下跪。(圖/女童家屬提供)

杜女在現場哭到發抖,向女童與其父親頻頻敬禮道歉「真的很對不起...」,但女童父親也表示「你是一個孕婦,我剛喪失一個最愛的女兒,我不希望有別的小孩因為我女兒的事,喪失了出生的機會。」如果真的有誠意,可以常常過來看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