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屏東驚傳10多聲槍響!警方圍捕遭衝撞 歹徒開車逃逸中

記者陳崑福、柯沛辰/屏東報導

屏東警分局11日晚間7點30分在屏東市大連路屏東基督教醫院前圍捕1名歹徒,不料遭歹徒駕車衝撞,當場連開十多槍壓制,但歹徒仍駕車逃逸,目前警方持續圍捕中。

▲▼快訊/屏東驚傳10多聲槍響!警方圍捕遭衝撞 歹徒開車逃逸中。(圖/翻攝自屏東小鎮)

▲警方在場進行管制。(圖/翻攝自屏東小鎮)

據悉,車內的林姓歹徒涉嫌槍砲彈藥、恐嚇取財案,今晚欲到被害人家中取款。警方獲報後當場埋伏,不料歹徒見狀,竟駕車衝撞警方偵防車。

當下警方連開10多槍,但歹徒仍駕車逃逸,並從車內丟出一把瓦斯槍,讓警方嚇了一大跳。目前這把瓦斯槍遺留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的大連路上,警方也封鎖現場採證,並循線找到涉案車輛,但未見歹徒蹤影,疑已徒步逃逸,正持續搜捕中。

▼歹徒留下的瓦斯槍。(圖/翻攝自屏東小鎮)

▲▼快訊/屏東驚傳10多聲槍響!警方圍捕遭衝撞 歹徒開車逃逸中。(圖/翻攝自屏東小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