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轟「民進黨各種災難」:我不能讓台灣人再被騙!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他9日深夜表示,過去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相信政府,台灣一定會好」,「但是當我親自看過執政黨背後可惡的模樣後,我就下定決心,絕不能讓台灣人民再被騙下去!」他強調,「台灣需要我們一起站出來改變,才能結束民進黨引發的各種災難,找回原本該有的發展與和平。」

▼郭台銘周二晚間在屏東造勢。(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屏東造勢。(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為什麼我們今天要站出來?」郭台銘在臉書指出,9日晚上,他與超過2萬名的南部好朋友,一起在屏東市舉辦第二場造勢活動,「看到不斷湧入的支持人潮,我心中充滿感動!」

郭台銘說,「我一直都知道,如果走上政治這條路,不只企業家的身分會被攻擊、說的每句話會被惡意解讀,甚至曾經全力以赴做的社會責任,也會被潑上一桶桶髒水。」

▼造勢現場驚人空拍圖。(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屏東造勢。(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提到,過去很多人都以為「只要相信政府,台灣一定會好」,「但是當我親自看過執政黨背後可惡的模樣後,我就下定決心,絕不能讓台灣人民再被騙下去!除了罔顧人命的疫苗真相,還有那些開始被看穿手腳,禁不起檢視的胡亂政策、看不見效益的鉅額經費。」

郭台銘認為,民進黨這些年犧牲無數台灣發展的機會,換取他們的私益與聲量,「請問8400億的前瞻預算,有真的為我們屏東做了什麼嗎?」

▲▼郭台銘屏東造勢活動現場人潮。(圖/記者宋良義攝)

▲▼許多屏東鄉親到場力挺郭台銘。(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屏東造勢。(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表示,屏東有很棒的水果、農漁產品,而人民原本的生計收入不只成為政治犧牲品,也永遠等不到政府來處理產業轉型、技術升級、開拓外銷市場,「民進黨只會喊出洗腦口號,騙大家我們過得很好。」

「接下來,無論要承受多少攻擊與困難,我都願意。」郭台銘強調,「因為我相信,台灣需要我們一起站出來改變,才能結束民進黨引發的各種災難,找回原本該有的發展與和平。如果你也不想再被這個政府欺騙,不想再習慣這個苦悶的生活,我們一起站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