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稀有簽名支票!競標價破160萬元 蘋果原始名稱曝光

▲賈伯斯創辦蘋果同年開的支票,競標價已突破5萬美元。(圖/翻攝RRAUCTION)

▲賈伯斯創辦蘋果同年開的支票,競標價已突破5萬美元。(圖/翻攝RRAUCTION)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蘋果(Apple Inc.)已故創辦人賈伯斯簽名相當稀少,近日一張附有他簽名的早期支票被拿出來拍賣,預期以至少2.5萬美元(約新台幣74萬8465元)售出,但現在競標已突破5萬美元(約新台幣150萬元),這張支票也透露出蘋果早期的公司名稱「Apple Computer Company」。

綜合外電報導,這張支票簽署的日期為1976年7月23日,就是蘋果公司成立的同一年,當時賈伯斯把支票簽給現已倒閉的公司「Crampton, Remke & Miller」。拍賣清單上寫道,支票上使用的蘋果公司最原始的名稱「Apple Computer Company」,地址也是第一個官方地址,「770 Welch Rd., Ste. 154, Palo Alto」,這是賈伯斯在家中車庫營運蘋果時,用於回信和郵寄服務的地址,支票保存非常完整,封裝在PSA/DNA認證夾中。

賈伯斯出了名的不喜歡簽名,因此有他簽名真跡的東西相當稀少。該張支票面額為175美元,它的拍賣價格將遠遠大於它的面額,拍賣會原先預期至少以2.5萬美元售出,不過截至台灣時間今(10日)5時,已有23次的競標出價,現已被喊到5萬3141美元(約新台幣163萬3480元)。

支票上因為有賈伯斯的簽名以及當年「Apple Computer Company」公司名而相當具有保存價值,蘋果於1977年改為Apple Computer, Inc.,直到2007年才更名為現在的Apple In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